小鹏第四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盘前跌近3%

  金融界3月17日消息,小鹏汽车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此前该公司未能达到第四季度预期,并指出利润率持续压缩。

  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公布的每股收益为0.37美元,比分析师预期低0.02美元,而收入同比下降39.9%至7.5亿美元,比普遍预期低2444万美元。季度汽车交付量同比下降近50%至22,204辆。由于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价格战仍在继续,汽车利润率环比下降590个基点。

  小鹏联合总裁表示:“随着我们产品组合的优化和营销能力的显著提高,我们的销售和市场份额将恢复增长。”与此同时,我们将提高整个业务流程的运营效率,并继续降低成本。”

  管理层预计,第一季度的交付量将在1.8万辆至1.9万辆之间,较去年同期下降45%至47.9%,并将持续下降。收入预计在40亿元人民币(5.804亿美元)至42亿元人民币(6.094亿美元)之间,同比下降43.7%至46.3%。

  小鹏汽车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2.78%。

关键词阅读:小鹏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