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美股周二低开 百度涨逾11%

摘要
美股开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46%,纳指涨0.03%,标普500指数跌0.20%。百度涨逾11%,公司称其类ChatGPT的项目名字确定为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3月份完成内测,面向公众开放。

  金融界2月7日消息 美股开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46%,纳指涨0.03%,标普500指数跌0.20%。百度涨逾11%,公司称其类ChatGPT的项目名字确定为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3月份完成内测,面向公众开放。3B家居跌超47%,该公司计划通过增加发行股票募资至多10.25亿美元,以避免破产。富途控股跌超4%,向上融科跌逾2%,今日有传言称券商被要求在2月16日之前清散港美股业务,国内IP要下线港美股APP。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周二美股正在徘徊不前,因为投资者在经历了相当多事的一周之后暂时歇息一下。”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发表重要讲话。市场关注他对远超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及通胀等问题的看法,以判断美联储未来的货币政策前景。

  鲍威尔在上周议息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美联储致力于进一步收紧政策,直到通胀显著下降,这需要整个经济的需求更广泛地降温。

  他还重申不要和美联储作对,在此刻押注股市上涨注定是徒劳。

  重点个股

  西维斯可能斥资105亿美元收购Oak Street Health。

  英国石油去年利润创历史新高。

  思佳讯公司董事会授权回购20亿美元股票。

  Chegg年度业绩指引远低于预期。

  动视暴雪第四财季调整后每股盈余1.87美元超预期。

关键词阅读:美股 百度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