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最快本周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 早盘股价涨逾3%

摘要
百度最快本周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截止发稿,百度上涨3.24%报305.15美元,市值1040亿美元。

  金融界网3月2日消息,周一宣布百度1:80比例拆股计划将于3月1日生效。百度在文件中称,在今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批准了股票拆分计划。根据该拆分计划,百度每股普通股拆分成80股。

  此次股票拆分于2021年3月1日起生效。经过此次拆分,百度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的比例,从之前的每10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更改为每1股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 有分析人士称,百度此次拆股,传递的赴港二次上市的信号。

  百度股价早盘涨逾3%。截止发稿,百度上涨3.24%报305.15美元,市值104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百度 港交所聆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