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球船务签署收购意向协议 将控制全球2.8%比特币算力

  金融界网2月16日消息,中环球船务(美股SINO)今日宣布已签署具有约束力的意向书(LOI),收购内蒙古九链智能大数据园区服务有限公司51%的股权。

  九链智能成立于2018年,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致力于为大数据及相关技术领域,如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应用,人工智能研发以及其他核心技术,提供数据产业链和生态系统。

  目前,九链智能拥有一个150,000KW的比特币Bitcoin挖矿计算中心,总算力达到4500P,大约占全球2.8%的比特币算力。此外,九链智能还拥有50,000KW的以太坊Ethereum挖矿计算中心,总算力为28T,约占全球8.25%的以太坊算力。

  根据意向书(LOI)披露,第三方机构评估九链智能51%股权对价为5516万元人民币(约合850万美元)。在意向书签约之后,中环球船务(SINO)需支付100万美元的诚意金到第三方机构,这笔款项将在签订最终购买协议时用于最终支付。根据算力中心的投资后表现,购买协议可能包含额外的奖金。

  SINO首席执行官曹磊先生说:“收购意向书的签订,将帮助我们从战略上将业务扩展到比特币和以太坊采矿业务。近段时期来,随着可扩展性和基础架构的发展,加密货币挖掘已迅速发展。这项投资将为SINO提供有效开发采矿项目的基础。我们期待与九链智能合作,努力开发领先的集成加密采矿业务。“

  此项交易尚待完成尽职调查审查,相关的最终证明文件以及SINO和九链智能的最终签署。根据海外市场最新数据,比特币价格已突破50000美元大关,以太坊价格也是从年初的750美元上涨到1800美元。

关键词阅读:中环球船务 收购意向协议 比特币算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