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迄今最大美股IPO公司Affirm上市首日大涨近100%

  金融界网1月14日消息,美国电商分期付款服务提供商、被称为美版“花呗”的Affirm Holdings Inc周三登陆纳斯达克,上市首日收盘大涨98.45%,报97.24美元,市值236亿美元。

  Affirm以每股49美元在纳斯达克发行2460万股A类普通股,发行价高于原定的每股41美元至44美元的指导区间,募资规模为12亿美元,股票代码为“AFRM”。

  Affirm由PayPal联合创始人马克斯-莱夫钦(Max Levin)于2012年创立,旨在为网购青年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截至2020年9月止三个月里,公司营收达1.74亿美元,同比增长98%;净亏损从3070万美元收窄至1530万美元。截至2020年6月,Affirm的负债为11亿美元。

  Affirm的IPO是2021年迄今美国规模最大的IPO,显示虽然在2020年美国IPO市场录得20年来最强劲表现,但投资者对新IPO的胃口依然强劲。

关键词阅读:美股IPO 花呗 Affirm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