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下挫及美元走低提振 黄金微幅收涨创近一周新高

摘要
全球股市下挫以及美元下滑令避险资产得到支撑,纽约黄金微涨0.5%报收1943.20美元,创近一周新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全球股市下挫以及美元下滑令避险资产得到支撑,黄金期货收盘微幅上涨,创近一周新高。

  RBC财富管理公司常务理事George Gero认为,国际贸易关系持续紧张、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疫情、以及“货币错位都增加了黄金购买者价格进一步下跌的理由。”

  Gero称,尽管许多卖家都在拥抱现金,但他仍然预计白银期货价格将达到每盎司30美元,黄金将回升到200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8.90美元,涨幅0.5%,收于每盎司1943.20美元,盘中最低曾见1911.70美元。

  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8美分,涨幅1%,收于每盎司26.991美元,盘中最低为25.985美元。

关键词阅读:黄金 股市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