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准备降低产量限制 原油期货承压收跌

摘要
市场等待本周后期将召开的OPEC+联合部长级监测委员会会议,但传闻因主要经济体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开始恢复营业导致需求改善,主要产油国考虑放宽产量限制,原油承压收跌。纽约原油收盘下跌1.1%报收40.1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市场等待本周后期将召开的OPEC+联合部长级监测委员会会议,但传闻因主要经济体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开始恢复营业导致需求改善,主要产油国考虑放宽产量限制,原油承压收跌。

  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45美分,跌幅1.1%,收于每桶40.10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4美分,跌幅2.2%,收于每桶42.31美元。

  AxiCorp全球首席市场策略师斯蒂芬·英尼斯(Stephen Innes)在电子邮件评论中写道,“ 由于美国和其他地区最近发生的冠状病毒感染数量激增,需求风险再次成为关注焦点,7月仍可能是石油的动荡月份。”同时他说,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及其盟友将在此次会议上决定是否将现行减产协议再延长一个月。

  《华尔街日报》周六报道说,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原油生产商联盟正推动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统称为OPEC +)按照计划从八月开始放宽石油产量限制,原因是有迹象表明需求在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锁定事件后,主要经济体开始恢复正常。

  欧佩克的联合技术委员会的下一次月度会议定于周二和周三举行,该委员会将对石油市场进行回顾,并向欧佩克+提出建议。欧佩克及其盟国,包括俄罗斯,在需求萎缩和短暂的沙特-俄罗斯价格战使原油价格暴跌之后,于4月同意在5月和6月每天减产970万桶。削减措施随后延长至7月底。《华尔街日报》报道说,沙特的提议将使这个被称为欧佩克+的联盟从8月开始每天减少200万桶的限制,至770万桶。

  商品策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表示:“如果该组织决定从8月1日开始放宽降息幅度,那不会导致市场观点发生变化,大多数人都认为OPEC +将会在这一阶段开始放宽降息幅度。而如果继续进一步削减将更加令人惊讶。

  但是一些分析人士认为,石油承受新一轮压力的潜力,特别是当冠状病毒病例数显示美国和其他地区的新一轮上涨时,可能会使一些生产商不愿在下个月放松遏制措施。

  Oanda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 OPEC +可以证明目前指定的产量增长是合理的,但是如果该病毒在下周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激增,需求预测将会改变,石油市场可能会重回供过于求的状态,

  石油产品的价格也下降了,8月份的汽油下跌0.8%,至每加仑1.2734美元,8月取暖油下跌1.4%至每加仑1.2235美元。8月天然气结算价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1.739美元,下跌3.7%。

关键词阅读:原油 OPEC 限产协议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