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汇率及美股上涨施压 黄金微幅收跌勉强守住1800美元

摘要
美股及美元汇率集体上涨为避险资产带来压力,黄金微幅收跌。纽约黄金下跌0.1%报收1801.90美元,本周黄金市场因疫情扩大加剧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微涨0.7%,已连续五周上涨。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跌,但仍维持在1800美元上方。本周黄金期货录得涨幅,为连续第五周上涨。多国与美国许多州的冠状病毒疫情继续扩散,令经济前景面临不确定性因素,从而提高了避险需求。

  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刺激黄金需求的基础因素仍然稳若磐石,中长期来看,金价仍然看涨。但下周金价将受到其在1800美元心理关口表现的重大影响。”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90美元,跌幅0.1%,收于每盎司1801.90美元。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9美分,涨幅0.5%,收于每盎司19.053美元。

  本周黄金期货价格累计上涨约0.7%,为连续第五周上涨。白银期货价格本周累涨4%。

关键词阅读:黄金 美元 汇率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