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针对此前的“EC6爆炸”事件发布声明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电动汽车领导品牌蔚来汽车针对此前的“EC6爆炸”事件发布声明。

  声明称,6月7日至6月8日,有匿名人士连续以“今井リサOfficial""audi澳迪人"等网络名在哔哩哔哩网、汽车之家、新浪微博等网络平台上发布多篇针对蔚来的谣言,该匿名人士连续使用其他品牌的车型自燃图片,编造谣言称图片中的事件为蔚来EC6爆炸,并宣称有人员伤亡,甚至谎冒嘉定警方来迷惑视听。

  该匿名人士所发布有关蔚来的内容均为蓄意捏造,是对蔚来企业及员工的恶意伤害。鉴于该行为已对蔚来的企业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蔚来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蔚来也呼吁知情人士向我们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共同配合有关部门,尽快将制造恶性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始作俑者绳之以法。

关键词阅读:蔚来汽车 EC6爆炸 声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