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计划禁止中国航班飞往美国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间,据CNBC援引路透消息称,特朗普政府宣布计划从6月中旬开始禁止中国的载客航班飞往美国,这一决定或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则称,美国交通部证实从6月16日开始对中国航班下“禁飞令”。

  由于今年早些时候发生的冠状病毒大流行,达美航空公司和联合航空一直在暂停服务后力图返回中国,但他们尚未获得中国航空当局的批准。

  达美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支持并赞赏美国政府为维护我们的权利并确保公平而采取的行动。” 美联航没有立即对此订单发表评论。

  美国运输部周三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不是使这种情况长期存在,而是要改善环境,使双方的承运人都能充分行使其双边权利。” “如果中国航空当局调整其政策以给美国航母带来必要的改善,美国商务部已做好充分准备,以重新审视其已宣布的行动。”

  今年三月,中国航空官员表示,中国航空公司可以每周飞往任何国家的一条航线上每周进行一次定期客运飞行,目的是防止冠状病毒扩散。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政府 禁止 中国航班 美国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