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股票质押贷款发生违约 早盘股价跌近15%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瑞幸股价延续前两个交易日跌势早盘跌逾15%。高盛表示,因瑞幸咖啡股东的股票质押贷款发生违约,贷款人开始对抵押品采取强制执行程序,涉及约7640万份ADS。

  截止发稿,瑞幸咖啡下跌13.38%报4.61美元续刷历史新低,据历史高点51.38美元跌幅超90%。

  4月5日上午,针对瑞幸咖啡(LK)涉嫌22亿财务造假一事,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我个人非常自责。无论独立委员会的最终调查结果怎样,我都会承担应有的责任。”

  2019年公募基金的年报显示,国内持有瑞幸咖啡的公募基金有2只:工银瑞信香港中小盘人民币、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分别持有208.6万元、302万元,股数分别是0.76万股、1.1万股,占资产净值比分别有2.49%、0.84%。2019年基金年报还显示,持有港股神州租车的只有一只被动型股票基金,广发港股通恒生A仅持有2.4万股,占基金净值比例只有0.18%。

关键词阅读:瑞幸咖啡 股票质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