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警告:美国必须“关闭一切” 病例数量减少或需10周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慈善家比尔-盖茨(Bill Gates)向美国领导人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关闭国家“所有的地方”,而且是“立刻”采取行动,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他警告说,如果不这样做会是“灾难的秘诀”。

  周二盖茨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的一篇专栏文章中说,美国已经“错过了抢先病毒一步机会”。但他强调,缓解疫情的行动还为时不晚。

  盖茨说:“我们和国家领导人现在做出的选择将对病例数量开始下降的时间、经济停摆的时间、以及有多少美国人不得不埋葬亲人产生巨大的影响。”。

  他建议需要立即采取三个步骤。

  盖茨表示,首先美国需要“在全国范围内采取统一的关闭措施”。

  “尽管有公共卫生专家的敦促,但一些州和县仍未完全关闭。在某些州,海滩仍然开放。一些餐厅仍然提供堂食服务。这是‘灾难的秘诀’。人们可以跨州自由旅行,因此病毒也可以。美国领导人必须清楚:关闭任何地方意味着关闭一切。”他写道。

  盖茨估计,美国病例数量开始减少可能需要10周或更长时间,直到那之前,“没有人能够像往常一样继续营业或放松封锁措施。”

  他写道:“任何关于这一点的疑惑只会加剧经济上的痛苦,增加病毒复发的几率,并导致更多的死亡。”

  其次,联邦政府需要加大检测力度。这意味着要提供更多检测并开发更有效的检测方法,并确保优先检测包括医疗工作者和急救人员在内的人,以及有重病风险的有症状患者。

  最后一点,盖茨表示,对于美国来说,采用“基于数据的方法”对开发治疗病毒的方法和尽快研发疫苗至关重要。

  盖茨在2015年的TED演讲中曾预测,世界可能面临灾难性的大流行病,并表示,“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应对这种危机”。

关键词阅读:比尔盖茨 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