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正认真考虑建议全民戴口罩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消息,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美国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周二表示,白宫疫情工作组正“认真考虑”扩大现有的口罩指导,但仍然必须优先考虑供应目前缺乏口罩的卫生保健工作者。

  目前,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并建议公众佩戴口罩。福西说:“工作组正积极讨论在医疗环境之外更广泛地在全社区使用口罩的想法。疾控中心的小组正在非常认真地考虑。”

  他说:“有一点阻碍是确保我们不会从需要口罩的医护人员手中夺走口罩的供给。但是,当我们有足够口罩时,我相信会有一些非常认真的考虑,以扩大使用口罩的建议。 我们还没有到这一步,但我们已经接近了。”

  福西表示:“事实上,如果一个可能被感染或可能不被感染的人想要防止感染其他人,那么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戴上口罩。”

  对美国公共卫生官员来说,让公众戴口罩将是一个大转变。 在美国疫情的早期,疾控中心和卫生部都要求公众不要戴口罩,除非他们身体不舒服或是在照顾生病的人。 福西就曾在3月初表示,美国人不应该戴着口罩到处走动,他和部分专家认为,普通民众使用口罩可能会更容易感染病毒。

关键词阅读:传染病 白宫 戴口罩 疾控中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