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或达24万 特朗普称这不是流感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提醒美国人为即将到来的新冠病毒病例激增做好准备,称COVID-19为瘟疫,并说美国将面临“非常、非常痛苦的两周”。

  特朗普在白宫疫情发布会上表示:“这可能是非常糟糕的两周,也许三周。 这将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三周。”

  白宫官员预计,新冠病毒肺炎的死亡人数在未来两周内将达到顶峰,在对疫情进行管理干预的情况下,死亡病例可能达到10万至24万,而如果不加控制,死亡病例可能达到150万至220万。

  特朗普说,没有人相信他们正在纽约的医院外面设立冷藏卡车作为临时停尸房,“当你看着夜晚,这种无形的敌人造成的死亡,真是难以置信。你将在隧道的尽头看到一些光亮,但这将是一个非常痛苦,非常,非常痛苦的两周。”

  特朗普说:“这不是流感。”。 他说,一些具有“极大常识”的高管建议美国“挺过去”,而不是采取缓解措施,但“这是不能挺过去的。”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新冠流感 死亡病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