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预测美国将有100,000至240,000人死于冠状病毒

摘要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称美国要为即将到来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做好准备,COVID-19病毒已成为瘟疫,美国即将面临“非常非常痛苦的两个星期”。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称美国要为即将到来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做好准备,COVID-19病毒已成为瘟疫,美国即将面临“非常非常痛苦的两个星期”。

  “这两周可能会非常糟糕。这将是非常糟糕的两周,也许三周。这将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三周。”特朗普周二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白宫官员预计,将有10万至24万人死于冠状病毒感染,且在未来两到三周内美国冠状病毒的死亡人数可能会达到峰值,这种由看不见的敌人造成的死亡,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汇编的数据,美国的冠状病毒病例比全球任何其他国家都要多,确诊感染病例为18.4万。截至周二上午,纽约已成为全球新的暴发中心,确诊病例为75,795例,报告的感染病例比12月出现冠状病毒的中国湖北省还要多。

  而当天早些时候,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表示,该州的疫情可能不会在三个星期内达到顶峰。州长表示,我讨厌被这种病毒感染,但我们低估了这种病毒,它比我们预期的更强大,更危险。”

  特朗普在纽约皇后区的埃尔姆赫斯特医院(Elmhurst hospital)附近长大。他说,没人相信官员们会把冷藏车当成医院外的临时停尸房。特朗普表示,纽约在推出减排措施方面“起步较晚”。

  纽约市正在雅各布·k·贾维茨中心(Jacob K. Javits Center)、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和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举办地皇后区(Queens)的网球场临时搭建一些野战医院,为感染冠状病毒的患者提供治疗。德布拉西奥说,纽约市正在与联邦政府、酒店业和其他各种行业合作,把其他建筑变成潜在的医疗设施。根据纽约市卫生局下午5点更新的数据,仅纽约市就有超过1000人死于冠状病毒。

  特朗普说:“这将是我们在这个国家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三个星期。我希望死的人越少越好,我们也正在为此努力。” 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协调员Deborah Birx博士和Anthony Fauci博士说,他们仍然预计在美国有10万到20万人死亡,未来两周死亡人数将达到峰值。

  伯克斯(Birx)称赞了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地方官员早日关闭了不必要的企业和学校,并说这有助于减缓这些州的爆发。她说,那些州的病例没有像纽约那样激增。美国年轻人中的死亡人数很少,并引用了意大利和世界其他地方的类似结果。科学家说,患有潜在疾病的人也有更大的死亡风险。

  周二早些时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了初步数据,显示患有糖尿病,慢性肺病,心脏病或吸烟的人如果感染冠状病毒,患严重并发症甚至死亡的风险可能会增加。

  特朗普说,当你看到最低10万人的死亡人数预期时,真的非常令人震惊。如果不采取任何缓解措施,死亡人数甚至会更高,甚至最高估计死亡人数高达220万人。

关键词阅读:美国 新冠疫情 死亡人数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