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预计疫情将使金价直冲1800美元:最后的避风港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消息,高盛集团周三将其12个月金价预期上调200美元,至每盎司1800美元,认为疫情担忧、低迷的实际利率和对美国大选的日益关注将继续推动投资者对这一作为避险资产的贵金属的需求。

  高盛表示:“如果病毒效应扩散到第二季度,我们预计黄金将突破1800美元/盎司。”

  目前国际金价处于7年高位附近,高盛分析师米哈伊尔·斯普罗吉斯(Mikhail Sprogis)在周三的报告中表示,黄金的表现优于包括日元和瑞士法郎在内的传统避险货币,成为“最后的避风港”。

  高盛目前预计金价在三个月内将升至每盎司1700美元,六个月内升至1750美元,此前的预期均为1600美元。该行还上调了其银价预期。

关键词阅读:高盛 疫情 金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