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跌破800美元 市值两天蒸发19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在疫情担忧引发的广泛市场抛售中,过去几个月一路飙升的特斯拉股价过去两天下跌了超过100美元,跌破800美元关口。

  继周一大跌7.5%之后,该股周二进一步下跌,盘中一度大跌7.3%,收盘下跌逾4%,报799.91美元。

  过去两个交易日,特斯拉的市值蒸发了约190亿美元。尽管如此,该公司现在的市值仍然超过通用、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总和。

  特斯拉周二的下跌还因为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TSB)发布了对2018年与其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相关的一起致命车祸的调查报告。NTSB在报告中对Autopilot的设计提出质疑,并强烈批评特斯拉缺乏系统保障。

  周二较早时,券商杰富瑞(Jefferies)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市值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