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坏了!特朗普和顾问轮番上阵呼吁投资者抄底美股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暗示,美股最近的大跌对投资者来说是个买入机会,尽管很多分析师将此次暴跌归咎于他的政策和华盛顿的僵局。

  特朗普周二对记者表示:“我们有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他们做得很好。他们有创纪录的数字。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

  特朗普一直将股市表现视为他执政是否成功的晴雨表,最近股市的下跌显然让他坐立不安。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紧跟特朗普的评论,他在周二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病毒担忧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对我来说,如果你是一个投资者,而且你有一个长期的观点,我建议你非常认真地看待市场,股票市场,这比一两周前便宜得多。”

  库德洛还向投资者保证,美国已经“遏制”了冠状病毒,这很可能不会造成一场“经济悲剧”。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投资者 美股 抄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