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寻求融资约2.5亿美元 估值升至36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SpaceX寻求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约2.5亿美元资金。该公司即将进入其三个主要航天项目(“Crew Dragon载人飞船”、“星链”和“星舰”)的关键一年。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寻求以每股220美元的价格筹集约2.5亿美元,这将使SpaceX的估值达到约360亿美元,高于之前的333亿美元。知情人士称,这轮融资预计要到三月第二周才能结束,其中包括对现有SpaceX股东的同等收购要约。

  SpaceX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融资细节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而变化。

  去年,SpaceX在三轮融资中共筹资13.3亿美元。SpaceX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私人公司之一,并且由于筹集资金的超额认购,SpaceX的股票也是所有即将IPO的公司中需求最大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SpaceX 融资 估值 载人飞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