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富小镇 年入50万美元还到不了平均线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彭博最新的美国最富地区指数(Richest Places index)显示,位于加州圣马特奥郡的小镇阿瑟顿(Atherton)平均家庭年收入为52.5万美元。

  这是自2017年开始调查以来,美国第一个平均收入超过50万美元的社区。去年,这里的房价中位数刚刚超过700万美元。

  阿瑟顿是一个大约7000人的小社区。它的大部分住宅都占地面积很大。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该镇居民73%是白人。在阿瑟顿有三所公立小学,其中两所在Niche上评级为A。在镇外有两所高中,分别是伍德赛德和门罗-阿瑟顿,分别有A和A+的评级。

  总的来说,东海岸和西海岸城镇占据了彭博榜单的前100名,最低收入门槛是22万美元。其中加州占了23个,而纽约、康涅狄格州和新泽西州的三州地区占了32个。美国中部地区正在慢慢地取得一些进展,包括伊利诺伊州和明尼苏达州在内的州在今年的指数中增加了一个名额,而德克萨斯州则增加了两个。

  今年上榜的城镇集中在16个州,与前几年相同,表明财富集中在某些地区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基本保持不变。

关键词阅读:美国 最富小镇 美元 平均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