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疫情对全球经济及需求前景影响 原油微幅收涨

摘要
市场仍在评估疫情对全球经济及原油需求前景的影响,原油微幅收涨。纽约原油上涨1.2%报收52.05美元,本周累计上涨3.4%,为年内首次周上涨。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凌晨,市场仍在评估疫情对全球经济及原油需求前景的影响,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至此本周油价录得6周来的首周上涨。

  分析师指出,据报道,中国的独立炼油厂商出现了购买原油的浪潮。报道称,来自山东的一些独立炼油厂商从俄罗斯、安哥拉和加蓬等国购买了许多3月份和4月份交货的原油。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63美分,涨幅1.2%,收于52.05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4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8美分,涨幅1.7%,收于57.32美元/桶。

  本周美国WTI原油收高3.4%,布伦特原油期货收高5.2%,二者均录得1月3日以来的首周上涨。

关键词阅读:原油 亚洲疫情 能源需求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