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基金四季度清仓中通快递减持阿里 大幅增持拼多多

摘要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3F报告,老虎证券去年四季度建仓了Paypal、谷歌A,清仓中通快递、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Beyond Meat,减持了阿里巴巴、微软、Facebook、Salesforce、Adobe,增持了Uber、拼多多。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3F报告,老虎证券去年四季度建仓了Paypal(PYPL.O)、谷歌A(GOOGL.O),清仓了中通快递(ZTO.N)、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CAU.N)、Beyond Meat(BYND.O),减持了阿里巴巴美股BABA)(BABA.N)、微软(MSFT.O)、Facebook(FB.O)、Salesforce(CRM.N)、Adobe(ADBE.O),增持了Uber(UBER.N)、拼多多(PDD.O)。

  老虎基金(Tiger Management Corp.)在Salesforce(CRM.N)的持股数缩减69.3%至73.9万股。

  老虎基金建仓Paypal(PYPL.O),持有240万股该公司股份。

  老虎基金将其在Slack(WORK.N)的持股数增加67.1%至200万股。

  老虎基金(Tiger Management Corp.)将在拼多多(PDD.O)的持股数从220万份ADS增至590万份ADS。

  老虎基金(Tiger Management Corp.)将在奈飞(NFLX.O)的持股比例缩减27.8%,最新持有160万股。

  老虎基金(Tiger Management Corp.)将在Uber(UBER.N)的持股数从670万股增至2160万股。

  老虎基金(Tiger Management Corp.)将在Facebook(FB.O)的持股比例缩减25.9%,最新持有830万股A类股。

  老虎基金(Tiger Management Corp.)持有106360股谷歌A(GOOGL.O)股票。

关键词阅读:老虎基金 中通快递 阿里巴巴 拼多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