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多次拒停后 这艘2200多人的邮轮终于停在了柬埔寨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卫星跟踪数据显示,已在海上“流浪”两周、被多个国家和地区拒绝停靠的“威士特丹号”(MS Westerdam)邮轮周四抵达柬埔寨。

  根据“海事交通”(Marine Traffic)网站公布的数据,这艘荷美邮轮公司(Holland America )旗下的邮轮当天抵达了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一个停泊点。

  这艘邮轮上载有1455名乘客和802名船员,其原定目的地是日本大阪。但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特别是“钻石公主号”邮轮的前车之鉴,这艘邮轮已被菲律宾、关岛、日本、泰国等五个国家和地区拒绝停靠,尽管目前船上并未发现确诊病例。

  最新消息是,邮轮上大部分乘客明日起将被允许下船回家。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信件副本,船长文森特-斯密特在给乘客的一封信中表示,这艘邮轮将在西哈努克港外停泊,首先允许当局在船上进行健康检查。从2月14日起,大多数乘客将能够下船,从柬埔寨首都金边搭乘包机开始回家的旅程。

关键词阅读:拒停 邮轮 柬埔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