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信宣布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抗击疫情

  金融界美股讯 1月26日,乐信宣布乐信公益基金会将通过壹基金、武汉市红十字会、深圳市慈善会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武汉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并保障一线防疫医护人员的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医疗物资紧缺成为当前抗击疫情的主要困难。近日,不断有爱心企业通过各种渠道贡献力量。疫情爆发后,乐信员工自发组织了义捐活动,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并联系各大公益机构开展人道救助工作。

  此次捐赠将主要用于采购口罩、护目镜在内的紧缺医疗物资,为病患和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持。首批物资已通过壹基金发往武汉地区,最快2-3天内可送达。

  灾难无情人有情,乐信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尽企业之力,与湖北及全国人民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武汉加油!我们在一起!

关键词阅读:乐信 捐赠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