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获投行上调目标价至800美元 股价逆势涨近6%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今日股价高开高走,截至发稿飙涨5.71%,一度涨近7%,现报539.67美元,成交额达到36.5亿美元,最新总市值为972亿美元。

  此前特斯拉拒绝了美国监管机构召回50万辆车的要求,称意外加速指控是做空者对特斯拉的抹黑。特斯拉公司周一表示,请愿书内容是「完全错误的」,是由一家卖空特斯拉股票的机构提出的。据一家美国财经媒体报道称,股票投资人布莱恩·斯帕克斯目前正在做空特斯拉股票,他于9月提交了召回特斯拉电动车的请愿书。

  此外,New Street Research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从530美元提高到800美元。

  该公司表示,随着最近电动汽车厂商的发展,市场预期的直到2025年的涨势已经被提前透支到现在的涨势当中。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目标价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