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默:“无休止的黄金买入”或是投资者恐慌的信号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财经媒体名嘴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警告,投资界似乎低估了美伊日益紧张的局势可能带来的后果。

  克莱默表示,股市的关键是:“黄金,黄金,黄金”。该避险资产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上涨。

  克莱默说:“当我看到无休止的黄金买入时,让我第一次想到,人们只是在说‘我真的很害怕’”。他指出,黄金的买入甚至在上周四晚上美国在伊拉克进行的空袭之前就开始了。

  在国际冲突时期,投资者通常会购买黄金和美国国债进行避险。

  “不仅是美国国债。黄金买入好像是无休止的。感觉金价有望涨至每盎司1700至1800美元。现在,这对(股票)市场将是非常不利的。”

  周一,黄金价格一度飙升至每盎司1590美元上方的六年多高点。

  上周五美股急剧下跌,主要平均指数录得一个月来的最差表现,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美军在巴格达发动空袭杀死了伊朗军方高级领导人卡西姆-苏莱曼尼(Kasem Soleimani)。

  周一开盘前克莱默称,“为什么期指没有进一步下跌?他们应该大跌。我认为应该是因为我们还没有看到报复的承诺?”周一美股低开道指跌逾200点,午间跌幅缩窄,纳指转涨。

  克莱默称,“我不认为伊朗是纸老虎。毕竟,在遭受打击后,他们不会做些什么吗?”

关键词阅读:黄金 美股 国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