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迪恩食品后 美国又一知名乳业公司申请破产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最受欢迎的乳制品公司之一、拥有160多年历史的Borden Dairy当地时间周日晚审请破产保护,成为继去年11月迪恩食品之后,又一家申请破产的乳业公司。

  由于美国人的牛奶消费持续下滑,加上奶价上涨等因素影响,该公司的债务变得不可持续。破产申请显示,该公司现在的资产为1亿美元,而负债高达5亿美元。

  Borden Dairy表示,破产重组迄今将继续正常运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arsa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继续受到原料奶成本上升和乳制品行业面临的市场挑战的影响。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与我们的贷款人进行了讨论,以评估公司的一系列潜在战略计划。最终,我们认定为了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保护公司的最佳方法是通过这一法庭监督的过程进行重组。”

关键词阅读:乳业公司 破产保护 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