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去年在美售出近16万辆 碾压所有对手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3是2019年美国唯一称得上“大卖”的电动汽车,碾压了所有竞争对手,包括本公司的其他车型。

  据电动汽车网站InsideEVs.com估计,特斯拉Model 3去年在美国的销量接近16万辆。尽管其他汽车制造商投入数十亿美元推出新的电动车型,但要追上特斯拉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通用雪佛兰Bolt与日产聆风(Leaf)2019年销量分别下降了8.9%和16%。

  那些昂贵的欧洲车型在挑战特斯拉方面又做的如何呢?保时捷刚刚开始销售备受吹捧的Taycan,并在12月交付了第一批130辆新车。奥迪e-tron去年12月销量为746辆,全年仅售出5369辆。捷豹路虎甚至更加落后,仅售出了2594辆I-Pace SUV。

  RBCCapital Markets分析师Joe Spak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也许特斯拉最好的资产就是它的品牌。”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