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宝今年下跌逾10% 将结束长达十年的年度连续上涨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道琼斯指数今年遭受重创,而其中一只成分股遭受的打击比其他股票更大。

  家居用品零售商家得宝(HD)的股价今年下跌了10%,这是自2008年以来该股首次出现年度下跌。如果最终以这些损失结束2018年,那么该股将结束长达十年的史上最长的年度连续上涨纪录。

  据市场分析公司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托德-戈登(Todd Gordon)介绍,该股今年守住一个关键水平非常重要。

  他对CNBC表示:“这一关键点位是170美元,这是一个突破性点位。此前该股已经跌破该点位,后来又反弹回来,现在在该点位形成了阻力位。”

  截至美东时间周五中午12点,家得宝的股价维持与170美元上方,上涨0.48%,报171.08美元。该股在2017年11月首次涨破该点位,并在今年9月创下历史新高,但此后下跌了21%。

  戈登补充道:“如果整体市场能够企稳,家得宝这样的大品牌可能重新稳定在170美元上方。170美元将是关键。我不在乎我们是在春天,秋天,冬天还是别的什么时候。如果我们维持在该水平以上,前景就会光明。”

  标普全球市场情报公司(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投资组合经理艾琳-吉布斯(Erin Gibbs)表示,宏观因素可能会继续打击家得宝。

  吉布斯周四对CNBC表示:“家得宝自市场美国楼市的担忧出现以来,一直在下跌,因此这可能至少会在下个季度继续打压该股的股价。”

  自2月以来,美国成屋销售逐月下滑,而且最新的新屋销售数据显示,10月新屋销售也下滑12%。

  吉布斯补充称,楼市疲弱将打压家得宝,即便该公司继续达到业绩目标。他说:“家得宝是一家运营非常良好的公司,其业绩基本上总是超出预期。该公司的增长仍然非常强劲,预计将比整体经济的增长更快。但只要这些住房担忧仍在给该公司施加压力,人们就会寻求反面对冲,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打压该股股价。”

  自2014年10月至12月的那个季度以来,家得宝每个季度的收益都超过了预期。该公司将于明年2月26日公布新财报。

关键词阅读:家得宝 下跌 连续上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