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guard:因通胀低缓 美联储明年将停止加息

  金融界美股讯 Vanguard Group在周四发布的经济和市场年度预测报告中表示,美联储明年将停止加息,因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且通胀率保持在2%范围内。

  “我们预计会出现放缓,但预计不会出现全球衰退,”该公司的全球首席经济学家Joseph Davis发布这份报告的记者会上表示。截至10月31日,这家全球最大的共同基金公司管理着5万亿美元。

  Davis表示,美联储还将加息三次:本月、3月和6月。

  报告:美国经济2019年增速大约2%,因联邦减税的好处消失、利率升高。

  通货膨胀不太可能从目前的水平加速,因为工资增长可能不会转化为更高的消费者价格。

  未来十年美国股市年回报率将在3%至5%之间,远低于过去30年的10.6%年化回报率。主要罪魁祸首是:高股票估值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

  非美国股票将会表现更好,在未来10年年均上涨6%至8%。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加息 通货膨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