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戴尔接触相关股票投资者:沟通重新上市条款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戴尔已经与投资者展开接触,希望确定需要达到哪些条件才能赢得他们对其重新上市计划的支持。

  此前,戴尔希望通过一笔涉及追踪股票“DMVT”、总额217亿美元的交易帮助其重新上市。但包括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在内的股东都对戴尔提交的提案感到不满。他们认为,该要约低估了DVMT的股票价值。

  知情人士表示,戴尔向DVMT的投资者承认,可能需要改进条款才能赢得必要的支持。目前的沟通还处于早期阶段,不清楚戴尔计划如何改进要约,或者是否会修改条款。

  所谓追踪股票DMVT,指的是与戴尔持有的软件公司VMware业绩挂钩的一只特殊股票。DVMT周二收盘价为92.10美元。

  戴尔目前遭遇的状况与其在2013年私有化时非常相似,该公司当时就通过改进条款才赢得了足够的股东支持。P. Schoenfeld Asset Management专门为持有1.5亿美元以上DVMT股票的客户提供建议,他们认为戴尔应该将其要约提高至少20%。

  戴尔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该公司高管曾在10月16日表态称现有要约非常公平,因为他们的出价较宣布之前的DVMT交易价格溢价29%。但持有其9.2%股份的伊坎却对此提出反对。

  伊坎认为,根据他的计算,戴尔出价对应每股DVMT约为94美元,低于他认为的每股144美元的公允价值。因此他起诉法院,要求戴尔公布与该要约有关的账目。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和银湖资本给出的价格为每股DVMT 109美元。该交易的目的是让戴尔上市,并简化迈克尔·戴尔的科技帝国。该公司可能会寻求传统的IPO方式。

关键词阅读:戴尔 股票投资者 重新上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