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七星收购人人公司旗下开心汽车:估值4.54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中民七星收购公司(CM Seven Star Acquisition Corporation)与开心汽车集团及其母公司人人公司(美股RENN)今天宣布,双方董事会一致通过了一项换股协议。

  依照该协议,中民七星将收购100%开心汽车集团已发行流通股份,该交易估值约为4.54亿美元。人人公司将把其持有的开心汽车股权100%出售给中民七星,换取约2830万股中民七星股份。合并结束后,中民七星信托账号上剩余的资金有望用于开心汽车的增长之用。

  如果中民七星股东不选择赎回他们的股份,而所有为管理层预留的股份都在交易结束时发行,开心现有股东和管理层将持有54%已发行流通股,中民七星现有股东持有46%已发行流通股。

  交易结束后,开心汽车仍将继续由现有管理层领导。

关键词阅读:中民七星 收购 人人公司 开心汽车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