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美国国会“分裂”利好股市

  金融界美股讯 德意志银行首席国际经济学家Torsten Slok表示,在最近结束的美国中期选举中,随着民主党接管众议院,现在不得不看看国会的僵局对政策意味着什么。

  至于对市场的影响,国会分裂历来利好股市,预计将再次看到同样的格局,现在预测政策走向还为时过早,正密切关注对市场有影响的政策变化,对市场来说,重要的是贸易政策、医疗保健政策、移民政策和财政政策会发生什么变化。

  贸易政策对通胀、GDP和许多个股都很重要,同样,医疗保健政策也会对医疗通胀和许多公司产生影响。

  移民政策对于劳动力供应、劳动力市场紧张以及持续的工资上涨压力都是非常重要的,财政政策将对美国国债的发行产生影响,也可能对长期利率水平产生影响。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美国国会 分裂 利好 股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