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列出所看好“税收亏损收割”的股票清单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BC报道,美国银行美林分析显示,根据历史经验,税收截止日期的到来有助于推动一组股票在今年最后几个月走高。

  在任何日历年份前10个月中跌幅超过10%的股票是所谓的“税收亏损收割”的候选股票。共同基金将在10月31日的最后期限内出售或“收割”任何损失惨重的股票,以抵消其他投资的收益并减少税收负债。

  根据美国银行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数据,自1986年以来,符合“税收亏损收割”标准的股票随后在截止日期后的价格在三个月内平均上涨了5.1%。上涨幅度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3.7%的平均回报率,且上涨概率为69%。

  美国银行美林公司股票策略师Savita Subramanian周一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当前市场存在剧烈的波动和逆转的特点下,推动市场上涨的下一个催化剂可能就是减税。” “按月份计算,这一策略往往在11月和1月的中位数中收益率最高,有时候也会从10月31日共同基金的税收亏损收购截止日期后的发生反弹,然后在12月31日常规税务申报者截止日期后反弹“。

  从2000年到2012年,除了2007年之外,从11月到1月,减税候选股票或Subramanian所称的“TLC”每年的表现都超过市场平均表现。

  可以肯定的是,该战略从2013年到2015年间没有起作用,因为当时它被政府终止,欧佩克价格支持和央行政策等年终宏观因素失去了其作用。截至2016年底,TLC股票表现优于大市。

  美林证券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筛选了截至10月31日的年初至今价格跌幅超过10%的股票,并编制了一份评级为“买入”的股票清单。所有11个行业的公司都出现了,但金融和非必需消费品公司是最常见的。 Subramanian将AT&T,BlackRock,3M,Facebook,Wells Fargo和Goldman Sachs的股票评级列为“买入”。

关键词阅读:美银美林 税收亏损收割 股票清单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