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或正是其衰退的原因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联席总裁史密斯(Gordon Smith)说,对美国经济扩张何时可能结束的担忧,实际上可能会加速下一场衰退的到来

  史密斯周二在纽约召开的金融会议上表示:“本轮周期后期的衰退有可能成为一种自我实现的预言。

  史密斯说:“股市出现了很大的波动,很多人都在谈论我们在这个周期的时间有多晚,以及我们对这个周期的担忧有多晚。”“这最终将导致企业信心恶化,最终将导致(企业)削减支出,最终将导致钟点工的员工每周工作时间缩短,最终将导致失业率开始上升,我们将发展自己的衰退。

  需要明确的是,摩根大通消费银行部门负责人史密斯在讨论开始时说,美国经济看起来“非常强劲”。他说:“失业率处于196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消费信贷方面几乎没有什么令人担忧的热点。

  他表示,鉴于这些迹象,他对未来一到两年的经济增长感到“乐观”。尽管如此,仍有可能引发更早的衰退。“存在这样一种危险,通过言辞和担忧,我们实际上确实将自己推入了比正常情况下更早的衰退。”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美国经济 失业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