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Facebook等公司入局 Twitch将开拓游戏外流量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拥有的视频流媒体服务平台Twitch,目前的发展非常喜人,观众在上面观看其他人玩视频游戏。目前该平台达到了任意时段平均有100万使用用户的阶段。

  更广泛的电子竞技类别已经发展成为一种国际现象,根据研究公司Newzoo预测,这个市场到2020年将增长55%,达到14亿美元。这种成功引得寻求新增长领域的媒体和科技巨头公司加入竞争。

  “Twitch在过去一年中发生的最大变化之一就是视频游戏和流媒体开始进入主流的方式,”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mmett Shear上周末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公司的年度TwitchCon活动中接受CNBC采访时说。

  Facebook最近为其Gaming Creator增加了试点计划,旨在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工具。 9月,21世纪福克斯投资1亿美元用于社交广播平台Caffeine,该平台致力于制作独家电子竞技,视频游戏,现场娱乐和体育内容。

  “我认为Twitch和其他竞争之间的区别在于对流媒体的超聚焦程度,”Shear说。“因此,我们只是为此建立了更好的工具和一个伟大的社区。”

  在亚马逊为Twitch斥资9.7亿美元四年后,CEO Shear认为目前仍处于扩张模式。大部分的扩张行为在TwitchCon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狂热分子来到硅谷,Twitch向获奖者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奖金。 Fortnite的1000万美元秋季比赛的最后一个周末在活动中举行,吸引了超过400万独立观众。他们收看了近24小时的累积直播内容。

  Twitch拥有约1500万每日活跃用户,每月有超过200万独特的广播公司流媒体和创作内容。最近,它甚至吸引了名人。

  “游戏和Twitch一直存在一定的跨文化吸引力,”Shear说。“但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看到像德雷克出现在忍者上,这几乎是里程碑事件。”

  根据TwitchMetrics的说法,Ninja的真实姓名是Tyler Blevins,在Twitch上拥有近1200万粉丝,是所有游戏玩家中粉丝最多的。

  但CEO Shear并不满足于电子游戏和电子竞技。 Twitch一直与NBA和NFL等传统体育联盟合作,该公司正在发展其专注于在传统游戏领域之外播放内容的流媒体和制作人员。

  这一部分的重点涉及到鼓励流媒体和观众互相参与,创建一个基于社区的模型。从“口袋妖怪”电影马拉松到流媒体在自己的频道上举办锦标赛,Twitch表示,它正在努力建立一个帮助流媒体建立并维持自己业务的经济模式。 CEO Shear在TwitchCon上宣布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向其附属公司和合作伙伴支付的金额翻了一番。

  通过打赏赚钱

  打赏是Twitch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有广告和赞助。观众用虚拟货币为流媒体欢呼。 8月,Twitch推出了Community Gifting合资企业,允许用户以增加订阅该频道的形式向流媒体提供礼品。根据Shear的说法,在该计划的前九周,流媒体收入超过900万美元。上述话题是Shear谈到Twitch上内容的效力和对观众的联系时提到的。

  “人们不是在买东西,而是人们把钱包放在灵魂所在的地方,”Shear说。

  他喜欢这样的模式,观众公共广播服务打赏,因为他们相信这些。

  “我认为流媒体是他们自己的小型公共广播电台,你可以通过将这个社区聚集在一起来获得这项公共服务,”Shear说。“Twitch为此带来了规模。”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Twitch 开拓 游戏外流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