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遭遇制裁加剧供应担忧情绪 原油微幅收跌

摘要
亚洲股市下滑加剧原油需求前景疲弱,但美国即将对伊朗实施制裁加剧全球供应担忧,原油微幅收跌。纽约原油下跌0.8%报收67.04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美国即将对伊朗实施制裁导致后者的原油出口量下降,从而导致全球原油供应变得紧张,但同时沙特阿拉伯及其“盟友”是否有能力采取措施来抵消全球供应下降所带来的影响。原油收盘下跌。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55美分,报收于每桶67.04美元,跌幅为0.8%,此前该合约在上周的交易中累计下跌了2.4%左右。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28美分,报收于每桶77.34美元,跌幅为0.4%,此前该合约在上周的交易中下跌了2.7%。

原油价格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连续第三个星期下跌,原因是全球股市的大幅下跌导致能源需求前景承压。在原油期货市场周一收盘时,美国股市扭转了此前的上涨走势,转为下跌。而在亚洲股市周一的交易中,上证综合指数也收盘下跌2%上。

关键词阅读:原油 伊朗 制裁 供应担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