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降至202美元 维持买入评级

  金融界美股讯 野村极讯(Nomura Instinet)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继续维持阿里巴巴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24美元降低至202美元。

  阿里巴巴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1月2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11月2日晚)发布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注:阿里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至第二年的3月31日结束。)

  近日,投资银行奥本海默(Oppenheimer)分析师海尔夫斯坦(J. Helfstein)下调了对阿里巴巴的业绩预期。海尔夫斯坦现预计,阿里巴巴2019财年第二季度每股摊薄收益0.81美元,低于之前预期的1.03美元。此外,海尔夫斯坦还预计,阿里巴巴2019财年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1.53美元,第四季度将达到1.04美元。

  近期,已有多家投资银行下调了阿里巴巴的目标股价。麦格里(Macquarie)10月23日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从250美元调低至225美元,继续维持其股票“跑赢大盘”评级。

  10月15日,瑞银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从295美元调低至220美元。10月12日,华尔街投行Stifel Nicolaus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从220美元调低至2020美元,给予其股票“买入”评级。

  10月10日,富瑞(Jefferies)、KeyBanc资本市场和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等投资银行业均下调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其中,KeyBanc资本市场分析师认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阿里巴巴核心的电子商务和新零售业务营收将低于之前的预期。但KeyBanc仍看好阿里巴巴的长期增长前景,并认为阿里巴巴能够实现2019财年业绩预期。

  据雅虎财经数据显示,当前44位分析师给予的阿里巴巴平均目标股价为219.58美元。昨日,阿里巴巴股价收于每股144.60美元。今日盘前交易中,阿里巴巴股价一度报于142.87美元,跌幅为1.2%。在过去的52周,阿里巴巴最低股价为135.14美元,最高为211.70美元。

关键词阅读:野村 阿里巴巴 目标股价 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