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下挫提振市场避险情绪 黄金连续四周上涨

摘要
尽管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但美股重新面临下跌压力,使金价得到避险资金支撑。纽约黄金涨幅0.3%,报收1235.80美元。本周累计上涨0.6%,为连续第四周上涨。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尽管美国的某些经济数据强劲,但美股重新面临下跌压力,使金价得到避险资金的支撑并攀升至接近3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40美元,涨幅0.3%,收于1235.80美元/盎司。本周金价累计上涨0.6%,为连续第四周上涨。

  GoldCore公司研究主管Mark O’Byrne表示:“黄金再次发挥了作为对冲和避险资产的作用,刚好这时候投资者需要它。”

  本月至今的黄金期货价格已上涨3.3%。此前金价已经连续6个月下跌。

  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7美分,涨幅0.5%,收于14.70美元/盎司。本周白银期货价格累计上涨约0.3%。

关键词阅读:黄金 避险资产 美股 经济数据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