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会议纪要:多数官员倾向撤销“宽松”措辞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美联储公布了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显示,所有美联储官员都支持逐步实施紧缩政策,多位委员认为有必要将利率提高到高于长期趋势的水平。几乎所有美联储官员都赞成删除有关“宽松”的措辞。

  会议纪要显示,所有美联储官员都支持逐步实施紧缩政策,多位委员认为有必要将利率提高到高于长期趋势的水平。几乎所有美联储官员都赞成删除有关``适应性''的措辞。

  会议纪要还显示,渐进式策略可以平衡过快或过慢的风险。对中性利率的预估只是考虑的众多因素之一。一些美联储官员将杠杆贷款列为潜在风险。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可能会因此而感到不满,他一直都在批评美联储的加息政策。

  据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的9月25日和26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与会高官一方面对经济增长率抱有信心,但另一方面则对关税可能会给未来路线造成的影响抱有犹豫的心情。最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委员还是一致投票批准将基准利率的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2%到2.25%,并暗示未来还将进一步加息。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加息 会议纪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