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听取美股恐慌性暴跌简报

摘要
白宫一位高级官员向CNBC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听取了有关周三股市抛售的简报。周三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3%,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指跌幅逾4%。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白宫一位高级官员向CNBC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听取了有关周三股市抛售的简报。周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3%,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指跌幅逾4%。

  CNBC的一份声明显示,白宫官员对此表示称:“这只是牛市的简单回调,它很有可能是正常的。一切将过去,美国经济仍然很强劲。”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令投资者逃离高风险的股票资产,科技股周三受创尤为严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1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08%。

  特朗普经常称,美国强劲的经济和不断上涨的股市证明他的税收和财政政策正在发挥作用。周二,他重申了对美联储加息的批评,称他不希望当前的经济增长出现“哪怕是一点点”的放缓。(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美股 暴跌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