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朗普将取消高乙醇汽油夏季销售禁令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赴艾奥瓦州出席活动前将在华盛顿特区宣布,取消美国政府禁止夏季销售高乙醇混合汽油的规定。这一决定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3点左右宣布。

  此举预计将有助于共和党在美国农业州的选情。 艾奥瓦州是美国最大的乙醇生产州。

  消息人士称,在取消E15(汽油中含15%乙醇)汽油的夏季禁令的同时,作为支持该计划的一部分,还将限制对生物燃料配额的贸易,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限制条例是否会被详列,还是交由美国环境保护署来决定。

  美国最大的石油组织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反对取消这项禁令,因为该禁令将减少汽油行业在该市场的销售份额。

  美国可再生燃料标准(The US Renewable Fuel Standard)要求炼油商每年越来越多的将乙醇等生物燃料混合到燃料池里,或者从竞争对手那里购买配额。

  夏季禁令是作为一种反雾霾措施而实施的,但研究表明,该禁令对环境的益处有限。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乙醇 汽油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