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腾讯3.176亿美金增持 哔哩哔哩盘前飙涨逾14%

摘要
腾讯将对哔哩哔哩进行约3.176亿美元的现金投资,消息过后哔哩哔哩盘前大涨逾14%。根据该协议,腾讯将以每股12.67美元的价格,认购B站新发行的普通股共计25,063,451股,价值约3.176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于近期完成。交易完成后,腾讯对B站持股比例将增至约12%。

  金融界网站美股讯 腾讯将对哔哩哔哩进行约3.176亿美元的现金投资,消息过后哔哩哔哩盘前大涨逾14%。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间,哔哩哔哩(NASDAQ:BILI)和腾讯控股(00700.HK)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腾讯控股(以下简称“腾讯”)将对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进行共3.176亿美元现金的投资。

  根据该协议,腾讯将以每股12.67美元的价格,认购B站新发行的普通股共计25,063,451股,价值约3.176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于近期完成。交易完成后,腾讯对B站持股比例将增至约12%。

关键词阅读:腾讯 哔哩哔哩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