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涨推高期货价格 引美联储会议关注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股指期货周二小幅走高,能源类股上涨,油价升至四年高点,尽管美国股市上涨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即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引发了谨慎情绪。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周三升息,此举将使现金成为约10年来最有吸引力的举措,并降低股市的吸引力。

  美联储对未来加息路径的指导也将有助于引导投资,尤其是在贸易争端紧张之际。

  “美联储可能似乎并不担心全球贸易争端日益紧张。到目前为止,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正在拖累美国经济,“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侯赛因赛义德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最有趣的部分是美联储如何看待2019年及以后的经济表现。财政刺激措施的持续支持将逐渐开始消退,借贷成本上升以及美元走强可能会开始影响未来的企业盈利。“

  美国大型银行股在盘前交易中上涨,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花旗集团上涨0.5%——0.7%。

  然而,Facebook下跌了2.5%,此前该公司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辞职,但其辞职原因不明。

  能源股将提振市场连续第二个会话,布伦特油价蹿升至四年高位由于即将到来的美国制裁伊朗原油出口和明显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不愿提高产量,以抵消全球供应的潜在打击。

  道指成份股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分别上涨0.7%和0.5%。

  英特尔下跌1%,此前雷蒙德詹姆斯下调该股评级,理由是芯片制造商面临不利因素。

  微芯片、模拟设备和安森半导体的股价在雷蒙德 詹姆斯(Raymond James)调降后,在持平和下跌1.3%之间交投。

  在宏观方面,预计美国会议委员会将报告其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月的133.4降至9月的132.0。该报告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公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油价上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