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根海姆上调Netflix目标价至420美元 看好其印度前景

  金融界美股讯 财经新闻频道CNBC周三报道称,美国古根海姆证券(Guggenheim Securities)在最新的研报中上调了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的目标价,称国际流媒体视频业务的增长将进一步推高Netflix的股价。

  古根海姆证券重申Netflix股票“买入”评级,把目标价从360美元上调至420美元,称这家公司本地制作的内容将刺激印度市场的需求。

  “我们相信,Netflix的订户渗透率将大大超过该公司当前估值中包含的水平,”分析师迈克尔·莫里斯(Michael Morris)在研报中称。“我们预计Netflix第三季度在印度市场推出原创本地内容,升级用户体验和消费产品开发,将能够支持分享增值。”

  莫里斯预计,目前印度有7800万中产用户能够负担得起Netflix的服务。他预计,到2020年Netflix将在印度拥有550万订阅用户。“我们认为,印度代表了一个没有得到充分重视的长期机会。印度的宽带基础设施正在不断得到改善,且越来越多的中上层智能手机用户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可寻址市场,”莫里斯说。

  Netflix在7月份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新增515万用户,不及华尔街平均预计的634万。受此影响,Netflix股价自6月底至本周二,累计下滑了约6%。Netflix股价在周三的早盘交易中上涨了约2.5%。

关键词阅读:Netflix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