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成美国第三大数字广告平台 接近脸书和谷歌

  金融界美股讯 CNBC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今年亚马逊正在占据美国数字广告业务的一大部分,超过预期。

  EMarketer修正了他们每年的美国数字广告估算,现在预测亚马逊在该项目将在2018年达到46.1亿美元。此前,EMarketer认为亚马逊只能赚到28.9亿美元。

  更重要的是,亚马逊将占据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第三位,仅次于谷歌和Facebook。 虽然亚马逊仍然只占美国数字广告总收入的4.15%,但在不断增长,而其他两个数字广告巨头却正在减少。 Emarketer预计,这两家公司将占美国数字广告收入的57.7%(分别为37.1%和20.6%),低于2017年的59.1%。

  这一增长部分原因是更多人用亚马逊搜索他们的在线产品,而不是用谷歌。 报告称,自去年以来,亚马逊的移动广告业务也增长了242%。

关键词阅读:谷歌 亚马逊 美国数字 广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