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ADP报告预示非农就业低于预期 或引发美债涨势

  金融界美股讯 BMO策略师在不同的报告中指出,“令人失望的”ADP私营部门就业报告表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将会低于预期,这可能导致美国国债反弹。

  “粗略观察2011年以来ADP和非农就业数据之间的相关性,今天的ADP数据意味着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7万,略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9.8万人,” 策略师Jon Hill写道。

  虽然“令人失望”,但ADP报告仍显示,在中型企业强劲增长的背景下,劳动力市场在收紧; 周四报告也有助于“巩固”对就业持续强劲增长的预期。

  在数据公布之前,Hill、Ian Lyngen和Ben Jeffery还写道,有几个原因可以预计,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将为国债市场带来“上行潜力”。

  一个是投资者已经习惯了长期健康的劳动力市场数据,所以如果数据令人失望,而不是再次确认长期趋势,投资者可能做出更强烈反应。

  相对于数据强劲引发的跌势,数据令人失望引发的国债涨势会强烈许多。

  此外,30年期国债开始看起来有些超卖,10s30s收益率差已经陡峭到测试17.9个基点的阻力位; “虽然预言见顶可能为时尚早,但曲线后端相对更明显的抛售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关键词阅读:ADP 非农就业 美股 美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