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担忧升级以及货币危机加剧需求担忧 原油大幅收跌

摘要
海湾地区风暴减弱并远离产油区域,但贸易担忧升级以及土耳其爆发的货币危机均使市场担心需求受到损害,原油大幅收跌。纽约原油下跌1.65%报收68.72美元,创一周多以来最低收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大幅下跌,创下了大约一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因是一个大型风暴已经通过墨西哥湾,而该地区的大多数原油和天然气运营均未受到影响。

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15美元,报收于每桶68.72美元,跌幅为接近1.7%,创下了一个多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90美分,报收于每桶77.27美元,跌幅为接近1.2%,创下了自上周三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对能源市场来说,(热带风暴)戈登基本上并未造成什么影响;如果说带来了任何影响的话,‘有消息时卖出’在这个领域中触发了获利回吐活动。”业内刊物The 7:00’s Report的联合主编泰勒·里奇(Tyler Richey)说道。

与此同时,市场还正在等待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周三晚些时候公布上周的原油库存报告,而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则将在周四发布库存报告,这两份报告的发布时间均推迟了一天,原因是美国金融市场在本周一因适逢美国劳动节假期而休市。

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截至8月3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50万桶。与此同时,分析师还平均预期该周汽油库存减少15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保持不变。

美国能源信息署同时还将在周四发布截至8月31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天然气库存增加600亿立方英尺(约合17亿立方米)。

美国联邦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公布数据称,受此风暴影响,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中午,墨西哥湾地区的48个原油生产平台上的石油工人已被疏散,在所有载人平台中所占比例为7%左右。墨西哥湾地区大约9.3%的原油生产和10.4%的天然气生产已经关闭。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0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1.5%,报收于每加仑1.965美元;10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0.9%,报收于每加仑2.235美元;10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1%,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795美元。

关键词阅读:原油 海湾风暴 贸易纠纷 土耳其 货币危机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