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如果我遭到弹劾股市将暴跌 美国人会更穷

摘要
据彭博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他认为国会没有理由弹劾他,但假如国会真的弹劾,那么股市就会暴跌,美国人会更穷。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他认为国会没有理由弹劾他,但假如国会真的弹劾,那么股市就会暴跌,美国人会更穷。

  “我不知道你怎么能弹劾一个工作出色的人,”特朗普周四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我可以告诉你,如果我被弹劾,我认为市场会崩溃。我认为每个人都会非常穷。因为假如没有这种想法,你会看到令你难以相信的数字,是反方向的。”

  特朗普周二经历了可能是其总统任期以来的最糟糕的一天,其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暗示特朗普牵涉一起犯罪行为,几乎与此同时,其前竞选团队主席保罗·马纳福特被判犯有八项税收和银行欺诈罪行。

  在采访中,特朗普还感叹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无法“掌控”司法部,并吹嘘了自他当选以来的经济状况。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弹劾 股市 暴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