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牛市可能会延续 但美股难再一枝独秀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预测全球股市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将会跑赢美股。

  “最近美股与世界其他地区股市表现出的差异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例如,美国股市一路走高,而欧洲股市和其他新兴市场国家股市表现却并不好,这种情况还从未发生过。”定量和衍生策略师科拉诺维奇(Marko Kolanovic)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今年美国股市的表现明显优于新兴市场股票。 截至周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而同期iShares MSCI新兴市场ETF(EEM)下跌9%。

  科拉诺维奇(Marko Kolanovic)指出,此次全球市场之间的相对变动是前所未有的,因此不太可能持续很久。

  “换句话说,有些事情肯定会发生——美股将会下跌,或者新兴市场和欧洲股市将迎头赶上并一路走高,”他说。

  在周二的另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的布拉姆-卡普兰(Bram Kaplan )解释了研究团队提出的“融合风险”,预测新兴市场的表现将优于美国股市。他补充说,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国内股市仍将走高,但不会高于全球股市的涨幅。

关键词阅读:美股 摩根大通 新兴市场 牛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